平台动态

您的位置:首页 > 平台动态

第二届国家标本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研讨会第一轮通知

来源:国家标本资源共享平台办公室日期:2018-01-08

为了积极快速推进我国标本资源数字化进程,促进标本平台与共建单位之间的交流,鼓励和引导更多单位、更多人员参与到标本数字化的建设中来,定于2018年1月23-24日召开第二届国家标本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研讨会。

会议主要内容包括:国内外标本数字化进展与发展趋势、国家标本资源共享平台(包括六个子平台)的资源特色与建设思路、网络时代标本数字化面临的机遇与挑战。参与本届大会,你有机会了解标本数字化的现状与趋势、展示你在标本数字化方面的成果、为中国标本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献计献策、参与国家标本资源共享平台的建设,并直接与全国顶尖的标本数字化领域的专家交流。欢迎对标本数字化和生物多样性信息学感兴趣的专家、学者踊跃报名参加。

一、会议信息

时间:2018年1月23—24日

地点: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(北京)

主办:国家标本资源共享平台办公室

二、会议初步日程 

详见附件1

三、费用

1、会议不收取注册费;

2、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。

四、住宿安排 

为简化程序,请参会者自行安排交通和宾馆住宿事宜。大会按照规定提供工作餐。敬请理解。

如需预定酒店,请按如下格式将预定信息发短信给香山饭店黄彪经理(13701022601):第二届国家标本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研讨会/姓名/房间数量/1月22-25日。预定信息中时间为到店和离店时间。收到确认回复即为预定成功。

五、报名方式 

1、请点击网址:http://app.askform.cn/7408570001.aspx在线注册或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。

注册二维码

2、报告申请人请填写附件2的申请表,填写完毕后将一张正面高清照片一并提交至邮箱:nsii@ibcas.ac.cn

报名与摘要提交截止日期:2018年1月15日17:00。过期概不受理。

六、联系方式 

联系人:肖翠

E-mail:nsii@ibcas.ac.cn

电话:010-62836847

附件1:第二届NSII研讨会第一轮通知

附件2:报告人申请表

国家标本资源共享平台办公室